♥ 快樂時間慢慢過、傷心時間快快走 ♥

☀ My Followers

Search This Blog

Click It IF YOU LIKE MY BLOG♥

21 January 2011

本妞伈情日記♥

Hello Dubes & Babes missing u all muchies:(雲頂旅行回來後生活更加充實幾乎都沒時間上來update blog.我不想就這樣讓我的部落格死掉啊!每次一按下new post就把原本想記錄下來的事情忘得一乾二淨/.\
和寶貝們的雲頂之旅一個字可以形容 贊 經典 難忘!!!
那晚我喝醉了說的話只有伱們幾個知道罷了 守住秘密hor:x
即懷念也後悔沒拍到很多合照做紀念希望下次大家還能像上次一樣再私奔去玩
在雲頂這身打扮爲了去Clubbing結果他們又說不去了 氣*
大家覺得這打扮okay嗎 ?我個人很喜歡納 嘻:$

我要染的是亮色來的可就不怎麼上色 很失望傷心的說

 
LOL廢話不多說先來說說近況好了:)
10/1正式在Sutera MallCorvent Garden開工賣衣服 認識我的朋友有去那邊記得來找我
工作也有一禮拜多了慢慢適應了那裡的環境,和同事相處得算還好:s
在那邊除了工作還是工作一點娛樂性都沒有簡直就是悶死我了!不是我不想說話只是找不到適合的話題聊,深怕一個不留心說錯了一句話就會要了人命似的所以我選擇了沉默 對性格天生就愛鬧的我來說實在太辛苦了 我想呐喊!!!
人心險惡,防人之心不可無!心胸狹窄,妒忌心重,顧客誇獎我兩句說我穿衣服好看伱們也可以不爽 頂!
表面上看來我們相處得很好哪裡知道背後卻聯合捅我一刀污蔑我!很好!伱們也真夠陰險的!不覺得做人這樣很可悲很累嗎?我們才認識不久就成功得讓我討厭伱們了!我不敢想像以後會有多精彩的事情發生?
人心難測;人不可貌相我現在才真正理解到也才明白出來社會做工能夠相信的也只有自己。
haisss工作對我來說除了錢以外最重要的是要相處愉快呀 可惜伱們都把錢看得太重了 凸
幸好我還有家人好友在一旁安慰我支持著我
告訴自己不管遇到什麽事都不能哭出來,長大了要做個堅強的女孩才行 力口氵由


昨晚太驚險了差點就出車禍了
福大命大幸好幸運沒事 阿彌陀佛 善哉善哉

昨天又去ad.jeans買了兩件衣 開心ing


我的38竟然和我說我媽咪也有來看我的blog我整個人驚訝!
媽咪還稱讚說我的blog弄到很美麗 興奮馮騰


我缺的東西可多了呢!衣服包包鞋子指甲油化妝品domo手機套我都想要!!
錢呀錢呀就掉下來給我吧!!!
都給爸媽好了讓他們不用為錢煩


愛上伱沒錯,錯就錯在我沒能讓伱愛上我
伱我之間的距離越來越遠了 想和伱聊天卻找不到話題
明明很想伱 卻欺騙自己已經忘記伱
明明很想見伱 卻又不敢直視著伱
明明很愛伱 卻欺騙自己討厭伱


能載伱上班下班回家的那幾天不知為啥有種莫名的幸福感覺
還記得那天我撞壞了後車燈,回到家後伱還會信息來安慰我關心我,伱說伱擔心我的那一刻我真的好開心!
不!我不告訴自己!那也只不過是好友的身份關心罷了!
雖然相處時間很短暫話也不多但我應該知足 當初也是自己說不會跨過那條警戒線的!
嘴巴只會說 卻始終做不到 我又食言了嗎難道?
克制點不能再醬下去了 要是一個不小心跨越過去了 心就更加難收回來了


陽光男,我愛伱,好愛伱
我知道我再怎麼努力想接近伱的心也都沒用的,事實你並不愛我。
也許我和伱的緣分這輩子也只够我們做好朋友
我想我真的該放棄了 ......


5.20a.m 晚安
再見,伱要快樂,我恨自己爲什麽那麼愛伱
待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