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樂時間慢慢過、傷心時間快快走 ♥

☀ My Followers

Search This Blog

Click It IF YOU LIKE MY BLOG♥

23 March 2010

❤可憐、被打

很可憐紟天

被倆個不同的老師打了總共4下,是的囖!

手紅紅的,痛到我差點飆淚出來 =口=

被打原因因為考試不及格

唉、數學不講,因為我佬早就放棄了的!

這一整年下來我看每次都等著被老師打好了 TnT

科學科學我會再努力的!力口氵由力口氵由 =v=

啊哈、沒想到英文國語我竟然及格了^^

國語老師還當著全班的面誇獎我也!

說我只做了rumusan也可以拿及格證明我語法那些都很好啊^^

真榮幸啊、朋友也對我另眼相看,啊哈哈哈哈

另外開心開心ing、最近都收到可愛的小飾物,謝謝寶貝們 : D

嗯嗯,我在等一顆不會變形的真訫

5 comments:

  1. 大美人
    加油啊~~~

    我帮你呼呼就不痛了XD

    ReplyDelete
  2. 哈哈哈
    我親愛的大美人
    謝謝伱啊、嘻嘻
    來來來親一個 嘿嘿 ^^

    ReplyDelete
  3. 我的阿宝贝啊~
    你要加油哦~
    国文和英文很重要涅~
    spm一定要有credit~
    酱子要进college就没问题了!
    加油哦!!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