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樂時間慢慢過、傷心時間快快走 ♥

☀ My Followers

Search This Blog

Click It IF YOU LIKE MY BLOG♥

26 March 2010

偏愛❤

這幾天心情沒有很好
往日的笑容也不見去了
或許是還很在意哪天伱在電話里和我說的哪些話


伱說的每句話我都有用心在聽
叫我怎麼不去猜測伱說的話有著什麽含義


伱知道麼
當自己聽見自己心愛的人對自己說
如果我可以愛伱就好、我愛不了伱又或是伱別再愛我了
類似這種話,聽了、心有多痛啊


眼淚流了下來,才終於明白原來我真的愛了
我要的只是很簡單
我不奢望伱能有多愛我
但我只希望有一天伱真的能對我付出真心
關心下我,哪怕只是短短的問候也會讓我覺得很幸福 : )



心碎了要怎麼平湊回去 ❤

7 comments:

  1. 好复杂哦 =.=

    不管怎样~
    妹妹一定要要开心哦~

    ReplyDelete
  2. 我也覺得自己的感情世界好複雜 =,=
    我愛錯了人,愛上了一個心裡沒有我的人..
    我不想放手,可是有時心真的很痛很難受下...

    ReplyDelete
  3. 真的啊美人
    愛美人我很幸福^^

    ReplyDelete
  4. 那就问个清楚嘛~
    再拖下去~只会心更痛更难受~

    来~亲个~么么~
    呵呵~别不开心了~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