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樂時間慢慢過、傷心時間快快走 ♥

☀ My Followers

Search This Blog

Click It IF YOU LIKE MY BLOG♥

27 July 2011

「愛」與「被愛」♥


我愛 更愛

最近的心情就好像調了鬧鐘一樣

每晚到了12點就會automatik starting EMO .

愛情真是個煩人的東西

沒人追的時候 渴望自己哪天能夠與心愛的人像街上那些情侶一樣恩愛 ;

囿人追的時候 想戀愛了卻又害怕會失去原囿的自由 害怕再次受到傷害 .

我到底怎麼了 ...?

可不可以麻煩你不要時不時就來擾亂我的心

可不可以麻煩你就認真一次和我說個明白你 到底愛 還是不愛 ?



我 不是愛不起 只是傷不起 .

 愛 與 被愛 我該選擇哪個 ...?

是不是要把心掏出來 你才能看見我愛你愛得多深 .....?



2.25a.m晚安 全世界

每天笑一笑,世界更美好;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