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樂時間慢慢過、傷心時間快快走 ♥

☀ My Followers

Search This Blog

Click It IF YOU LIKE MY BLOG♥

12 April 2010

只欠一句、峩愛伱

整個禮拜沒上網了,前幾天還生病
現在好了很多只是一直覺得沒什麼胃口+頭痛
沒胃口〈 持續是好事
因為我要借機減肥 =P

現在難得可以上線了
可一上線就感覺有做不完的事
開始覺得時間不夠我用了
峩想或許是太久沒動電腦的關係吧
峩要慢慢適應回來 =')



和笨文子在一起之後 峩都過得很幸福很快樂啊^^
每晚都有伱親親晚安信息,很甜啊~
情侶之間最重要的是信任,因為愛伱所以選擇了相信伱
摁、峩已經學會控制自己不讓自己又去亂想了!!
所以,親愛的,別因為伱不在我身旁就擔心我會不會亂想~



現在,峩想好了
峩只要做好自己的本份
然後什麽都別去想
只要用真心去好好愛伱
一心想著該怎麼對伱好
這才是最重要的



摁,我想這些就足够了呱^^
對峩來說:簡單快樂幸福就很好了啊啊啊!
峩會好好珍惜現在峩所擁有的美好一切
不管以後我們之間的感情會變得怎麼樣 =')



哈 笨老公文子
峩們來勾勾小指頭,約定誰也不對誰說分手到最後 好不? ✿





只欠一句、峩愛伱
我就算成功一半了 ><
峩在等..等伱用真心話對峩說出峩愛伱這3個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