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樂時間慢慢過、傷心時間快快走 ♥

☀ My Followers

Search This Blog

Click It IF YOU LIKE MY BLOG♥

21 September 2010

錯的人♥


明知道愛情並不牢靠

但我還是拼命往裡跳

明知道再走可能會是監牢

但我還是相信只是煎熬

朋友勸我不要不要

不要拿自己的幸福開玩笑

但是做人已經那麼累

假惺惺的想要逃

在愛裡連真心都不能給

這才是真的真正的可笑

愛的太真太容易讓自己犧牲

太容易讓自己沉淪

太容易不顧一切滿是傷痕

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錯的人 明知道這不是緣分

但是我還奮不顧身

但我相信有點可能

可能 在愛裏面這樣算笨

可能 永遠沒有所謂永恆

但是我 不願意放棄這一點點可能

寧原笨也不想要悔恨




歌詞形容的很貼切、我相信大家都會愛上這首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