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樂時間慢慢過、傷心時間快快走 ♥

☀ My Followers

Search This Blog

Click It IF YOU LIKE MY BLOG♥

28 August 2010

20/8 Hapi Birthdae My Dearest AhChu =D

i wan say SRY Again at here .
Imma kinda busy recently !so LATE post tis article again=.="
Thx all my precious babes visit my blog & gv support always yar !!=D
READING THE NEW CHAPTER's ...
..
.
PIC piC pIc again (:
dun get bored !hehez XD


壽星婆親愛的儀 & Me =D

我寶貝老公儀、生日快樂♥哈皮Birthdae To YOU CHU
又老了一歲了 ! 哈哈哈 ..
祝你心想事成 & 和你愛的人在一起99蛤 ily我的好姐妹楚儀

20/8 星期五
生日當天我們去了"大嘴巴"cheong k .


親愛的Caroline瑛 & Me :P

我們兩個最早到sutera的 !!!
在我mummy載我來的路上我才收到瑛的sms
她說:各位去大嘴巴唱k的人啊 ,要記得帶ic // 學生證出門o

OMGGGG !!! ARGHHHH !!!
我直接傻掉 ,我忘了帶學生證因為我不懂原來是去大嘴巴唱k+上我出門又沒帶ic的習慣-,-
整個moody擔心、很沒心情整個 // 火大
coz之前在Fb看過"MATA"爭對"大嘴巴"隨時會去臨檢 .
沒帶ic會中抓還要罰rm3000或是坐牢 唱歌又比較貴 !!! ><"
不過 ,幸好當天God Bless MeXD 我老公儀我要謝謝你和對你說對不起 .


人還沒到期的時候拍的 [:
我的臉很肥 對不對TT
My lovely DOMO上鏡了也 哈哈哈


啊康 & Me =X
(p/s:老公儀看了表吃醋蛤 我知道他是你男人XD)

我們合照了5/6張却只有1倆張勉強可以看haha
他還罵我說抓角度永遠只抓自己的罷了
原諒我 我不是故意的 我也不懂zuomok會這樣差勁 我會pratices的lar


跟寶貝們說 唱k的時候我的次數排1st :D
因為大家都不怎麼會唱我點的歌 =S
我唱到很爽 很興奮YEAH


Woohh ,帥氣的背影 很熟悉 那是我舅舅偉康 :X

他很會再閃我的鏡頭 凹==
這張拍到有點點的陰深hor><


hehez ,舅舅終於被我落網了 !!!=0=
他很害羞 我知道hahaha


婷 & Me
SFU.M=Short Fat Ugly Me t.t


ღ Caroline,Xueting,偉康舅舅,凱倫,慧嫻,玉婷,儀,Me,小豬 ღ
♥All MY LOVELY FRENS 5M6 2010yrs♥


After Cheong k we going restaurant"二重丸"eating :D

Nices FOOD yummy yummy !!! 
Ice-cream Sushi - i like it much !! <3
鰻魚
牛肉飯
雞肉飯
三文魚壽司卷
烤雞扒飯套餐
我吃的 泡菜拉麵 =P
Take a look>>整桌滿滿
9個人總共吃了rm205++不錯下 好吃又還蠻便宜的★★★★★
有機會大家可以去試試看喲


Later we going sutera Mall玩射箭 & 玩賽車 *.*



C .i drove finally !!!
hahah i just kidding :P
嘿嘿 我們8個人一起比賽
第二輪比賽我竟然 ......壋壋壋 我居然拿下了第一名也 !=D 厲害吧我


<< 一副很professional的样子 =X

我也有玩 .只是玩到超爛的 !
那個職員都快被我氣死了 哈哈paiseh !
玩到手很酸是事實 我不會玩更加是事實 !


之後我們還去玩這個烤的東西 =D
全部人一起涂然後送給 壽星婆儀


kns !!!那個瑛還笑我笨手笨腳 -,-
我沒有囖 ! 我很厲害的hor !! 跟你們講 !!!


30minit++終於涂完了 然後拿去


將將將將 !出爐了 熱騰騰的蝴蝶
屬於我們的傑作♥ 棒極了 對不 ?

9.30p.m++大家陸續回家了.

還有很多自戀照沒整理好納 .
給我時間 .得空再po上來huh !
Good Nites♥All not yet slp da babes [:

✎end .


❤20/8 美好的一天,屬於我們的❤

紟年 2010yrs
❤在畢業之前我們要一起努力製造出更多屬於我們的回憶❤
力口彡由5M6

Belong us sweety Memory★
Cheer up!!!: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