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樂時間慢慢過、傷心時間快快走 ♥

☀ My Followers

Search This Blog

Click It IF YOU LIKE MY BLOG♥

27 April 2010

F**k,Why Me so USELESS?!你不愛我

伱終於說出口
其實伱早就已經不愛
從來都沒想過不能再和伱牽手
委屈時候沒有伱陪著我心痛
我有止不住的淚水
無法被安撫好的心


其實我想問
能不能給我多一次機會挽留伱的心
能不能給我最後一次機會讓我努力做好一切讓伱愛上我
但是 我已經知道伱心裡的答案是什麽了 );


我愛伱這3個字
從今以後就只能在心裡默喊了
傷心的時候
沒人說笑話安慰我了
没人會唱歌給我聽了
生病的時候
不會再有人關心我了
晚安的信息
以後都不會再有了
想讀書的動力
也全都失去了
不能任性的
給伱取特別的外號了


其實伱不需要覺得內疚
愛不了也我不是伱的錯
我知道是我自己不夠好
要伱愛上我這事、談何容易啊?

 
不知道伱還會不會像以前那樣時常關注我的一舉一動
不知道我們還能不能像以前那麼好
不過我想,再過一段時間現有的一切都會化為烏有
一切的一切終究會回到原點 是麼?
回到我們從沒相識過的時候
不要!我不要那樣hor!!!
千萬不要那樣殘忍的對待我
我就快要窒息了,傷痕累累的心就快支撐不住了
如果可以選擇
我想選擇逃避此刻的一切
可是事實終究是改不了的事實
不管發生什麽事我都得鼓起勇氣去面對!
畢竟逃避不是我性格啊 加油我對自己說

 

謝謝伱曾經有努力過讓自己愛上我 雖然還是失敗了
謝謝伱又讓我懂事了一些 ♥


一切順其自然 渴望哪一天伱能真正的對峩說其實伱愛峩 (;
峩愛伱 峩會等伱!不管多久! (;
雖然伱沒要峩等 峩清楚明瞭這一切只是峩一廂情願




給點時間我,讓我慢慢改變現在的自己 (;
我要加油才行!
彭文龍,我愛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