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樂時間慢慢過、傷心時間快快走 ♥

☀ My Followers

Search This Blog

Click It IF YOU LIKE MY BLOG♥

01 March 2011

3月來臨:)


回來了 整整一個月多沒來這裡updated了/\
時間很快2月就這樣結束了 犯太歲3月對我來說是不好的一個月之一凡事都要小心就是.
一個月裏面發生了蠻多事情的可無法一一說明在這裡因為我學會了不把不開心的事放在心上:)
記住社會是現實的 誰對你好,你就對誰好;人際交往永遠是禮尚往來的 雙向法則 沒有人有義務對你好。
最討厭被誤會了 怎麼越解釋就越覺得難過 ?
之所以很多時候我選擇了以沉默做為回答 莫不出聲不代表我向你示弱
別看我新人好使喚就很好欺負 你嘴巴可以臭說骯髒話就是沒資格批評我 !


算命師說得對,年輕時候得罪人而不自知。
好朋友,之前哪裡得罪了你們若是真正的好友是否就能不計前嫌原諒我的過錯
更何況我已有在自我反省了而且事隔那麼久 我也已把沒為人著想的壞性格改掉了 ......
我發現自從畢業以後我們的感情好像越來越淡了,我不找你們、你們也不會想要找我
我真的搞不懂我們到底怎麼了 ?


還記得2月13號那天看見伱和一個女生從我面前經過
遠遠望著伱離去的背影我的心瞬間撕裂般的拉扯 伱永遠無法察覺那一刻我哭了
最後我明白原來我真的愛了 始終還是放不下喜歡伱的那顆心 什麽警戒線都是假的!
我還要騙自己多久 我不知道。不如伱來幫我做個了結 好嗎 ?
*伱送我的生日糖果巧克力到現在都還捨不得吃納 對我來說珍貴得很 ♥


爱してる
0.29a.m全世界晚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