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樂時間慢慢過、傷心時間快快走 ♥

☀ My Followers

Search This Blog

Click It IF YOU LIKE MY BLOG♥

15 March 2011

WHAT Is Friendship ?

姐妹,我們到底怎麼了 ?
我人生中最在乎的那段兩年多的友情就這樣 失去了
那一晚心痛到不行 失眠哭了整晚 直到隔天依然接受不了事實
我們之間有著太多的誤會 我的解釋對你們來說是多餘的換來你們冷冷的回應

對於你們的批評我也欣然接受了
有時候是真的累了 不想說話 又說我在逃避問題
出聲了你們卻又越說越離譜 一字一句刺穿了我的心,會不會過分了些 ?
因為一些誤會/小事再次吵架這次竟嚴重到說什麼不再是好姐妹了 ......

我只能說或許是彼此不夠瞭解彼此 頻率不同 性格不一 緣分不夠 友情很難再維持下去。
你們說過的話我永遠也不會忘記 把它當做是種教訓也好讓我反省反省
如今我試著灑脫 已經把失去當成了一種收穫 後來才發現原來討好很難 .
既然說了再見就別再見好了 我不想自己再一次為友情難過掉淚 :)

38Babes們謝謝你們的關心 我會小心翼翼好好珍惜我們之間的友情 ♥

1 comment:

  1. hey babe :)cheer up^^
    其實友情嘛..
    只要自己不執著它會否變質
    不執著別人是否跟自己一樣付出同等真心
    不執著以前的跟現在變怎樣/差怎樣
    那只會困了自己哦 :)
    看開些^^
    did you realize that your cheerful smile is exactly attractive^^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