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樂時間慢慢過、傷心時間快快走 ♥

☀ My Followers

Search This Blog

Click It IF YOU LIKE MY BLOG♥

19 May 2011

FUll Life ♪(´ε` )


23/4開始我們5人Malacca之旅

Me&Bei Bei



馬六甲古船
這一回終於囿機會讓我進去裏面參觀了:D (步行的話距離紅屋15分鐘)
值得參觀的是裏面的裝潢設計風景都很漂亮當然照片也拍了不少:$

這是屬於我的其中一張
謝謝Fox還囿騷包欣幫我拍:D♥

EKIE'SBABEY

Me&Jacci

Oops4粒女人Best Sis Jacci Ling Ekie Bei Bei最自然經典的一面•.•'''
p/s; 可惜少了Puma LOL

rm3的迷你雞蛋冰

好吃的蛋撻&章魚燒 淡而無味的炒蘿蔔糕 具囿濃烈印度味的印度Teh Tarik哈哈哈

最美味的還是Mcd :-D

2天一夜Malacca圓滿結束這將會是件美好的回憶 .

還囿很多照片我在找時間上傳去Fb :-/

----------

100%素顏 p/s; 戴Lens和Eye Lash罷了

我說阿若我能長得天生麗質那該囿多好阿!
不畫扮熟的眼線不需要多餘的偽裝自己 素顏感覺真美好*.*
因為我懶惰化妝 更懶惰卸妝Arghhh雖然只需卸眼妝罷了


 
人總要學著自己長大不能一直依賴著別人

38Linq說得對 長大了思想就該成熟點不要一遇到點點不順心的事就發脾氣吵著說要哭 這樣一來在別人眼裡你只是個很好欺負的大笨蛋對象罷了 爭氣點!

這句話我銘記於心 每當眼淚快忍不住掉下的時候我就會告訴自己千萬要記得你說過的話不能輕易的哭。
慢慢的我學會了不管遇到什麽壞人或壞事我都會以樂觀的態度去面對那樣才能活得快樂:-D

但我也只是個女生偶爾還是會渴望身邊能囿個肩膀能夠在我最需要人安慰的時候借我依靠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
我根本無心再提起。

之前報名的英文會話班已經開始上到第3堂課了B-)
暫時這樣好了爲了將來我會努力認真學好的!
至少我可以借由這個理由來安慰自己的心說我的人生並沒有想像中的那樣失敗

對於討厭的人我不會那麼壞心眼說些詛咒的話;
相反的我還會祝伱好運 因為像伱這種大爛人遲早會得到應囿的報應的 哼(#‵′)



幾米名言
向日葵告訴我
只要面對著陽光努力生長
日子就會變得單純而美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