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樂時間慢慢過、傷心時間快快走 ♥

☀ My Followers

Search This Blog

Click It IF YOU LIKE MY BLOG♥

19 March 2010

❤痛

很好非常好、我佩服自己夠捨得把辛苦寫出來的東西洗得一乾二淨

我說啊,怎麼最近的人都那麼不成熟啊?人家的事情非管不可?

唉、可是想想不刪都刪了算了唄,以後寫也不寫那麼多了 免得多多事


小彥說得對這是我私人東西我寫了是我的事、又何必去看人家臉色?

算算算!我不會因為無知的人而破壞我美好的心情 哦也、

瞧瞧這笨蛋寫了什麽留言給我唄,還給他感動到下...XD
雖然這隻是普通的歌詞

對我來說啊,這就是幸福

其實我要的很簡單 =' )

伱可以給得到我相信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