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樂時間慢慢過、傷心時間快快走 ♥

☀ My Followers

Search This Blog

Click It IF YOU LIKE MY BLOG♥

21 March 2010

想念❤

哦yeah、我哈皮我的blogspot直到現在可以說蠻完整: )

前天那個臭小彥既然作弄我把我的blogspot template改成penguin
是不是很好笑?>  <

起初我只是開玩笑說如果他找到我就給他放

結果他還真的去找=   =

很傻白!還死命笑,醬來欺負我 : (

最後我求到他半死才肯幫我換回,雞蛋他>  <

-------------------------------------------------------------------

aiyorrr~~~明天就要開學啦!

悶悶悶啊啊啊

只是很討厭看到那些整天都死人臉的老師罷了haiz

M群 -。淺淺愛

這群I Damn Miss!!!

可是msn就是不懂zuomok鬼死不聽話老是開不到

好久沒和親愛的朋友們聊天說笑了 Faint > <

M群的朋友們千萬不能忘了我啊啊啊!

笨蛋文子生病要快點好才行

別忘了伱說要唱歌給我聽的 : )

笨蛋文子  我想念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