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樂時間慢慢過、傷心時間快快走 ♥

☀ My Followers

Search This Blog

Click It IF YOU LIKE MY BLOG♥

19 March 2010

開❤

哦也、我很很很開心 ^^

因為小彥教會了我蠻多關於blogspot的東西

原來要在blogspot添加東西是要按Html/Java遊戲才可以-。-

啊哈,結果就這樣讓我弄出了很多可愛的東西出來 ^^

現在只剩背景照片不會弄罷了我,寶貝毛毛教的我都不會 ='(

小彥,我要謝謝伱教會了我還有每次在我不開心的時候安慰我,弄我笑

少爺,能認識伱是僕人的榮幸 哦也、啊哈哈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