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樂時間慢慢過、傷心時間快快走 ♥

☀ My Followers

Search This Blog

Click It IF YOU LIKE MY BLOG♥

22 July 2010

回來了(=

感覺好久沒回來了
反正也沒什麼人會關注我
所以更不更新部落格也無所謂 哈



 最近都把心情寫在fb status那裡

只是想對那位小姐說,要是看不慣,就別看
我沒指名道姓是哪位、請在別對號入座后 私下到處宣傳說我重傷你
fb是我的,我要寫什麽都是我的事 與你無關!!!Brainless=="
一個人的忍耐度是有限的
我們大家都只是在忍著你罷了(=



20/7 5.12a.m.
終於收到PLKN的回覆了
來~~~恭喜我沒被選中 哈哈哈哈哈
只是,我朋友說總共有3批
這次沒中不代表下次不會中..
怕怕囖 >< 搞得我都不敢很興奮

想問下大家真的是這樣麼??!




女人的視線是180°、男人的視線却只有9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