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樂時間慢慢過、傷心時間快快走 ♥

☀ My Followers

Search This Blog

Click It IF YOU LIKE MY BLOG♥

30 July 2010

Dating 23/7




Hmmm...
sry!!!late updated again )*:
上拜五,放學后我&親愛的&惠就去老公家準備
然後她媽媽fetch我們去Bukit Indah Jusco gaigai
先去看化妝品那些 剛好Elianto有offer就買了這些
Cleansing oil,eyebrow pen,eye shadow♥

買了我rm40++這樣蠻便宜的、之後大家決定去吃石頭餐
討厭的!!!每次想要上樓坐可是它偏偏就是沒開 無奈

親愛的瑛、老公儀、莉惠♥
她們很專心在看Menu,只有我一直在拍
老公的電話拍照清、搞到我一直死命拍
她們看到我這樣 直接受不了 哈


美食照♥
Cola+雪糕、Cocomocha ice Blender
Salad、薯條
烤雞扒、薯尼
都蠻好吃的納

ekie's Me♥ 

我&老公♥ >3

我&親愛的瑛♥

我&惠

我&瑛&惠

哈哈,打槍 這個有趣!


之後、我們去拍大頭貼
Hahaha cant see my ugly face,damn FAT Me izIt ?!!

下次再放拍好了的整張上來
蠻喜歡這次拍的 改天再去拍只屬於我們3人的 Weee

Me&老公 I like It ♥

Our Yapi Memory in 23.7.2010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