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樂時間慢慢過、傷心時間快快走 ♥

☀ My Followers

Search This Blog

Click It IF YOU LIKE MY BLOG♥

09 July 2010

Imma kinda busy

Imma kinda busy 生活過得蠻充實的 i like it !
就算沒做工也一樣忙 忙著去text考undang 忙著做美術 一大堆Blah
蠻久沒上來updated我的部落格了 雖然紟天心情沒有很好、但還是想寫寫 (:
一星期下來事情都忙到7788了,輕鬆很多 要謝謝幫我完成seni folio
欠你一頓Mcd



這幾天不懂怎麼了我的身體 一直頭痛/想吐
或許是沒一天可以睡到自然醒的關係瓜我想
每天都感覺好累 在班上多數都是釣魚狀態 辛苦死 ):



那天做工發生了小小的意外 110ºc燒水就整個醬淋到我身上
哇塞,眼淚automatic流出來 想逞強笑都不行 全部人都看傻眼
那1刻很難忘 第1次被那麼燒的燒水燙到整個肚子/手腕都是紅紅的 還好塗了燙傷膏就沒事了



Weeee,前天去做工的時候看見個小小的驚喜 >3

蔣 蔣 蔣 蔣
就是這個可愛的東東lar hehez

話說這是 可愛ler ^^

這是"兔子偉"外號陳冠希 大家都說畫得很像本人 哈xD~


我很喜歡謝謝聰哥那麼有心思 ^^

希望有機會可以大家來拍張合照做紀念



把想說的話說出來果然比較舒服多 哈




兔子、烏龜
只會是永遠的好朋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