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樂時間慢慢過、傷心時間快快走 ♥

☀ My Followers

Search This Blog

Click It IF YOU LIKE MY BLOG♥

26 August 2010

25/8 PASS興奮沸騰 ♥




又是個遲來一天的帖


紟天早上7.15a.m已經booking好要去考undang
哪裡知道那車6.50a.m就來載我了Damn
害我一起床就沖下樓換衣就上車了
去到那邊8.30a.m了還沒開門
沒看見其他人讀 就我一個在死命k書==
9點多這樣才開始考 恐怖//緊張


很好笑的事
第1次我很興奮以為pass了因為我看見下面顯示42題lulus
結果去到counter那個小姐說我只對了40題還差2題
我直接閑到完 想哭囖TT
於是我決定當天十點半重考、比較便宜給rm27塊況且我又不想再來多一次


第2次題目好容易(如果你有讀)
我終於考PASS了這回!!!
答對了45很興奮囖我 :D 掌聲鼓勵給自己
謝謝幸運之神還有fb朋友的祝福蛤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