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樂時間慢慢過、傷心時間快快走 ♥

☀ My Followers

Search This Blog

Click It IF YOU LIKE MY BLOG♥

18 August 2010

❤情

18/8 讓人不愉快的兩件事終於都在紟天畫下了完美的句號
但我還是想把壞心情//傷心情緒一次整理好所以決定打blog發洩下來安撫我疲憊的心
一日之間我突然很佩服加欣賞自己的勇氣&行為還有脾氣跟容忍度
我竟可以把不聽話的眼淚和緊張的情緒還有那暴躁的脾氣控制得非常好
但不流一滴淚并不代表我沒感覺 我是人 心不是鐵做的 你們知道我爲什麽可以掩飾得那麼好麼?
那是因為我不想讓別人覺得我是在裝可憐 我不想輸在眼淚 就這一次我忍了所以紟天的我成功了
總的來說我特別愛紟天的自己

最近這兩件事突如其來的發生讓我近乎快承受不了了
不過幸好我還有一大班一直以來都很支持我幫助我安慰我的 .好朋友在我身邊讓我依靠
在我受委屈的時候幫我出聲 但也因為醬瑛也被我拖累到很困擾整個
我想說:謝謝你,對不起 瑛
謝謝你真的幫了我很多 有你這好朋友 我很驕傲 我欣賞你的明理&判斷能力
所謂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我會從中學習讓自己的思想能夠越來越成熟的
Cheer up♥

曾經讓我深愛過的你、想不到最讓我失望的人竟然是你 我輸了 ..
從紟天開始我對你的不再是愛//喜歡
而是 .. 恨 你應該很開心吧這結局?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