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樂時間慢慢過、傷心時間快快走 ♥

☀ My Followers

Search This Blog

Click It IF YOU LIKE MY BLOG♥

10 August 2010

8/8 Hapi Birthdayy Min ♥

Hapi Birthdayy Min
Min生日、我們決定去sutera的kinsahi吃

毛毛蟲壽司卷
鯉魚咖哩飯
咖哩蛋包飯
都很好吃,可是蠻貴的 5個人醬子就吃了140多塊了 =S
這小女孩 很可愛 對吧?  我們不認識的,只是覺得她好可愛就拍下來留戀 (:
我和Min
哈哈,不爽拍照的時候還在數錢
雞蛋她們,竟然pakat好不看鏡頭
自戀時間到(其實我並沒有你們想像中的自戀 嘻),不懂做麼以前出去不喜歡拍照的
現在整個很愛 =S
啊哈、可愛吧^^

吃飽之後 就到game場玩賽車 、我輸了兩次
一次第三名//一次第五名
DAMN OMG 那個臉是肥到 >< but拍照很清、這就是我要的 ♥
U 're Mine <3
我&老公儀 ♥
哈哈、是不是有夠矮啊我們倆姐妹 ?
Weeee ,we Yapi moment 6/8♥
這是我紟天的收穫 有史以來最多 破產了我==!!!
vivi吊帶連身褲、背心超長裙、高腰褲、睫毛、手環
終於、買到了屬於我們倆姐妹的衣服&手環 整個快樂在沸騰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