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樂時間慢慢過、傷心時間快快走 ♥

☀ My Followers

Search This Blog

Click It IF YOU LIKE MY BLOG♥

02 November 2010

30/10 Tasek神木與瞳簽唱會

話說當天等R先生放工4點隨後就去了Tasek看神木與瞳簽唱會
整個很熱鬧也看見了很多人只是沒去打招呼罷了:'x
等到5點這樣神木與瞳才進場 害我擠到半死才擠到前面去


有個好心人給了我VIP入場卷叫我進去坐 很開心
之後我去問那裡的一位女工作人員她跟我講沒位子了
我說沒關係 我可以坐在地上她竟然說不行沒位子
雞蛋她奶奶的!我明明就看見有位可以坐啊!
一場歡喜一場空damn /.\

黃美珍真人好瘦比想像中的美麗

很久不見的葉紅小姐 :D
拿到了专辑親筆簽名瞧她多開心

我這身打扮卻穿了拖鞋一直被講破壞了美感-.-"
會咩?


-  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