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樂時間慢慢過、傷心時間快快走 ♥

☀ My Followers

Search This Blog

Click It IF YOU LIKE MY BLOG♥

08 November 2010

3/11

我發現我變懶惰去了 每次想要發佈的文章都要拖到一個禮拜這樣才甘願po上來
最近被家人影響漸漸沉迷看連續劇 公主嫁到/原來愛上賊/电影鬼影实录都还没看納

3/11 GIRLSSSSS DAYS OUTING again :)
大嘴巴唱K
automatik閃光燈全部人眼睛被燈光刺XP
Actually !我錄音了很多只是覺得不好聽才沒放上來罷了>< !
下一次有好聽的話就放上來hiakhiak

之後前往下個目的地吃韓國餐去
我們拿了裏面最便宜的package rm80 有很多拌料/3種肉
這味增湯我mummy也會煮 Jusco有賣一罐一罐那樣的 大家可以去買來試試看 熱呼呼的時候很Nicess :'/
烤五花肉/猪背肉
辣炒年糕 很大盤很好吃QQ的 rm20塊很划算 值得吃!
還有個韓國拌飯也是rm20塊 忘了拍下來都一樣很大碗哦 都不錯吃呢:D

ohh我的天!小妾她整個很像餓鬼那樣 我和儀已經飽到動不了了她卻還在吃==
哈哈 她們互喂 我慢動作拍到後來的樣子XD
最後當然少不了我的自戀照larh ;D

每一次相約出去都是段美好回憶 滿足又開心
終於寫完了要寫的東西感覺棒極了
神啊神 , 我拜託你給我一點讀書的動力好嗎?
SPM就快到了耶 我不想完蛋以後 :'(
話說明天學車
後天[ 10/11 ]JBJ正式考車了ahduihai我的媽媽咪呀GOD Blessssssssss ME Please !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