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樂時間慢慢過、傷心時間快快走 ♥

☀ My Followers

Search This Blog

Click It IF YOU LIKE MY BLOG♥

04 May 2010

Love Is Hypocritical or Lies

蕞紟開始習慣一個人的生活

變得很沉默整個 -,-

啦啦啦 ,我變愛哭鬼了 t_____t

已經好久都沒這樣為一個人哭過了

不行不行!不能讓眼睛腫下去 ;P

發現 我沒以前那麼愛說話了,成天只想睡覺睡覺睡覺

睡著了就不會去想那些不開心的事了 這樣很好! (;

我想讓自己有忙不完的事 ,讓我忙到忘了時間 什麽都忘了最好

我不想讓自己繼續整天活在慌神、憂鬱中啊啊啊 ><

我已經很努力的讓自己什麽都不去想了

可是不知道爲什麽?!

越想忘記 ; 就越忘不了 ; 訫就越痛

不停的在告訴自己一切都已經結束了...

想什麽都沒用了!

一切都已變得不重要了

就算真的給我猜中了那又怎樣呢?!

還不承認是自己白癡更好 -,-

我像是做了一場短暫的美夢

這一切都太不真實了

來得快,去得也快

完全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

原來我的以為也只能是我以為罷了

愛情不是伱想怎樣就能怎樣的

愛情、太太太虛偽了

已經虛偽到某種程度以上了

讓我對愛慢慢有了絕望的感覺

愛讓我看清了很多事實

真心始終換不回真心

人訫是世界上最善變的

這一秒說愛伱 ; 下一秒就可以裝作從沒認識伱

這世界永遠都是現實的!!!

我是時候該讓自己清醒一點了


只是 以後,我還可以相信誰?

我想我要學會一點

要學會狠心才行 ,只對對我的人好 ,對我不好的人 ,都不理不理 哼

不能太輕易相信愛情了

被傷得太多次 ,會怕

怕了 ,就會漸漸的不敢去愛了



 
I'm waiting something ,somebody ♥

愛讓我 想起伱的時候 淚禁不住滑落

可惜伱永遠都不會懂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