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樂時間慢慢過、傷心時間快快走 ♥

☀ My Followers

Search This Blog

Click It IF YOU LIKE MY BLOG♥

28 May 2010

wAiting Fer soMebody Call Me ♥

電腦修理了一個禮拜醬終於沒問題了、哦也
starting school holiday again
一直到4/6號要回校考seni然後又繼續放兩個禮拜的假
這幾天都在等一通對我來說很重要的電話  
可是怎麼都一直沒打來啊、唉
我看是沒希望了,嗚嗚嗚嗚嗚嗚
放假兩星期我要做工做工做工 啊啊啊!!!
請我請我 拜託拜託啦 pls calling me at this week


啊拉makk,最近被爸媽叫去學考車
之前希望自己哪天學會駕車就可以到處去了
可是現在一想到要去考undang考車就整個閑
累咯累咯、累的是自己一個人去  confirm悶死囖!!! haizzz
很怕會一直考不pass,有想要買undang的念頭
不過還是去試考看看再說wish me luck


在愛情里

真的是怎樣騙都行

也不是因為笨 ; 而是癡

癡心地以為一切美好的故事,會降臨在自己身上

癡心地以為,可以改變一個他

心癡眼癡,為愛成癡

只相信自己願意相信的事,一手造就一個愚癡的愛情故事

PS:/這小小的短文是我朋友在某雜誌里看見的
個人認為這裡面的每一句話都寫得太對了
大家認為呢?

我絕不會讓自己再這樣白癡下去,得到的教訓已經夠多了
我不是笨蛋,愛情是虛偽的現實的 ; 我不會再去奢望什麽
我不是傻瓜,不會再輕易相信那愚昧的愛情了
我不是懦弱,只是不想把話說得那麼難聽罷了
被傷害得太多次,心是會麻木的
原來愛情沒有我想像中的單純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