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樂時間慢慢過、傷心時間快快走 ♥

☀ My Followers

Search This Blog

Click It IF YOU LIKE MY BLOG♥

07 May 2010

My Blue Mood

灰色的心代表著
我受傷的心
My Heart
got damaged ady
empty heart now

這兒是我唯一可以發洩的地方
以前 ; 一上網第一個開的就是Blogspot了然後寫下開心的心情日記
現在 ; 不是了,已經沒那種mood去寫了
要怎麼做才能掩飾好自己傷心的情緒?!
我一直學不會啊啊啊 ><
每次不管在哪裡都好
只要一聽到那些抒情歌曲的時候
就有股想哭的衝動
是我太感性還是我還放不下那段感情
我不懂、唉


藍藍的天空 白白的云 ♥
看著看著 我的心情并沒有好一點 );
我想那是因為我還想念著伱


呼呼 ,這拜六禮拜是我人生第一次出去做工也!
蠻緊張下的 也有些怕怕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
啊啊啊~~~我這次要證明給大家看我不是什麽大小姐 (;
力口氵由 Ekie's Babey 伱可以的!


禮拜母親節做工關係
陪不到媽咪覺得有些虧欠
有機會再請媽咪吃一餐好了 ^^
在這兒祝全天下母親 ''母親節快樂!!''
我想說 : 媽咪 ,謝謝伱一直以來那樣無微不至的照顧我們 打理這個家
媽咪 ,辛苦伱了 謝謝伱 我愛伱 木啊 ^^



IMY Imy i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