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樂時間慢慢過、傷心時間快快走 ♥

☀ My Followers

Search This Blog

Click It IF YOU LIKE MY BLOG♥

12 May 2010

My First Time

我很喜歡這張 ♥


嗯 ,我看就來說說看那兩天做工的事好了
上拜六禮拜因為母親節關係朋友店不夠人手,就去當了兩天的waitress
納是我平生第一次出去做工也 !
之前一直給朋友看不起 講我是大小姐來的 ,辛苦工我做不得
哈哈哈哈哈,現在我證明到了 我是可以的 !
只是不停的走走走 腳痛了好幾天真的好累啊啊啊 T^T
終於知道賺錢的辛苦了、可是我還是很會花錢下 啊哈哈


9/5 ♥
下午11點就出門去了Bukit Indah Jusco
準備逛了街才去做工 很爽!!!啊哈哈哈 XD
買了一套衣服和包包還有一份禮物,結果還給瑛罵=.="
講我一天就把兩天的做工錢花光了還要倒貼tim
哈哈哈,我超愛衣服包包那些的所以沒辦法拉~^^
那包包是我看中很久了的 終於買到了 開心 =v=
禮物禮物買到了 很開心也是
突然發現這個月買了好多衣服嚄 0,0
網購啊,逛街的都有也
呼呼、我期待著我的網購衣服早日安全抵達我家 ><"


12/5 ♥
下星期就starting exam了 ,什麽都沒讀到納
真的很想放棄不讀的 ); 都太難了 越來越沒有心了
我只想把英文搞好罷了 國語及格 其他的我都覺得沒什麼重要的
還有那個seni folio很想把它趕快趕完就無憂無慮了 (;

唉、越來越自閉了
以前一下課就會和死黨繞學校幾圈的
現在完全不想了 我就只想靜靜的 呆在班上發呆睡覺
很累 真的很累 身體累 心也累啊
叫我怎能不在乎呢?!haiz...
想不去想的都不行
我看我對愛情真到到了那種絕望的地步
只能說,愛情、太虛偽了
I can't believe it again



Body without a soul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