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樂時間慢慢過、傷心時間快快走 ♥

☀ My Followers

Search This Blog

Click It IF YOU LIKE MY BLOG♥

26 December 2010

CHILLING

20/12終於說出那句我喜歡伱 心裡果然舒服了許多!

繞了圈圈,我明白伱的意思,也知道是時候該放棄了,該以朋友的身份立場去面對伱

我告訴自己 巫學琪 加油 伱可以的!!!

警戒線就在我前面我會克制自己一點無論如何都不讓自己跨過去 伱放心好了

笨蛋 深深地喜歡代表著我愛伱 可惜伱不懂

我知道從頭到尾都只是我的一廂情願罷了

也許我和伱真的就只有做好朋友的份吧

但 我不後悔告訴伱 我喜歡伱

等到哪天伱有了心愛的人而那人不是我

我再徹底斷絕與伱聯絡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