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樂時間慢慢過、傷心時間快快走 ♥

☀ My Followers

Search This Blog

Click It IF YOU LIKE MY BLOG♥

20 December 2010

FUII of Life:)

15/12嘗試電捲髮 想問大家看捲髮的我有沒有更加成熟去?!

我個人還蠻喜歡這捲髮的,朋友也都說好看下:'$

可不知道爲什麽髮尾都壞死了 看見自己的頭髮第一次那麼干那麼壞我很傷心/.\

寶貝們有什麽好用的護髮素可以介紹給我嗎?還是有哪位寶貝用過lieze的產品納?



發現畢業之後大家生活都變得更加充實了

幾乎每星期都有節目 雖然很忙但我就愛這樣把時間排得滿滿的:)

旅行回來希望我能早點找到工作

好期待能夠早些染髮-v-

至於要染什麽顏色好納,我還在考慮中……



*那天在The Summit看中了雙New Arrival豹紋高跟鞋漂亮死了!!!Yeslah rm109我的目標!!!

2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