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樂時間慢慢過、傷心時間快快走 ♥

☀ My Followers

Search This Blog

Click It IF YOU LIKE MY BLOG♥

06 December 2010

Hello,我回來了:D♥

Hello peeps,我終於捨得回來updated我的blog了:DD!
很早就想更新了的,之所以會拖到現在因為每次在按下new post之後就把想要打出來的東西忘得一干二凈的.部落格人氣大跌傷心,為啥Baobei們都沒留言給我呢:-(


好了,不囉嗦!來寫下最近的近況好了!
現在只差13/12去考PSV我的SPM就圓滿結束了,還在考試的Baobei們繼續加油!
由於1月頭可能會和姐妹們去旅行就沒去找工先了,在家當米蟲吃飽睡很悠閒可我還比較喜歡充實的生活.畢業了,很苦惱!話說媽媽那天問我,要去學美容嗎 一時間我答不上來 這事我之前有認真考慮過可就想若去學了 那麼將來我會因為工作而工作納還是真正的有興趣?!我不懂=S面對未來感到很迷茫,我只想簡單的找份能讓自己充分發揮實力,開心,工錢不錯的工作就這樣過.別發夢了我告訴自己!說找就找談何容易嗄?!和媽咪說好了,工作夢想的事就挪到畢業旅行回來再說好了 我需要時間想下未來的路:)



有人告訴我魚的記憶只有7秒,7秒之後它就不記得過去的事情,

一切又都變回新的所以在那小小的魚缸裡魚兒,永遠不會感到無聊.

我寧願是只魚 7秒一過就什麽都忘記,

曾經遇過的人,曾經做過的事都可以煙消雲散!

可我不是魚 無法忘記我愛的人,無法忘記牽掛的苦,無法忘記相思的痛.



我想選擇性失憶 我需要時光機帶我回到和你相識之前
那時候的我生活很平靜雖然孤單了點但因心裡面沒有任何我放不下的人那感覺很美好.
直到遇見了,才發現原來我還會心跳呼吸渴望愛情.
Ohhshit!!!私はあなたを愛して不得不承認的事實:'/
原來這世界上所有的人都一樣欺騙得了任何人卻欺騙不了自己的心
我能夠不愛嗎我這樣問自己的心
心它說它控制不了自己的感覺
能怎麼辦?!放棄,面對心愛的人又有幾個人真能做到這點呢?!



我可愛的電話呀,快回來主人身邊吧 好掛住你呢!
沒電話用的日子真難熬,要聯絡朋友也難hais
ishh!電頭髮,去bugis,和姐妹出門,好9沒拍照了這些事都得延遲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