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樂時間慢慢過、傷心時間快快走 ♥

☀ My Followers

Search This Blog

Click It IF YOU LIKE MY BLOG♥

18 June 2010

17/6&18/6 Yesterday ✿

有做工的時間過得好快
平時在家都是要睡就睡,睡到自然醒那種
現在不同了 幾乎每天睡到感覺天亮了就會automatik跳起來
10點這樣才放工 腳極度的酸 好累好辛苦



昨晚放了工和做工的朋友去yamcha
整班11個人去到Bukit Indahali Cafe
很好笑我們
上了樓 看了Menu
覺得沒什麼東西喝
我們就這樣一大班下樓決定換去makmak檔
在車上一直被洗  偉杰&欣慧&阿康夠Bit一直洗我們兩個!哈哈
很funny laughing^^
不知道何時才會再有這種機會聚在一起yamcha抓key了 );
我很很很開心昨晚

12.30a.m back home last new record Weewee




!!!
我氣的是我做工的senior
她很厲害看人欺負 每次拿我們新人當出氣筒 [ >.<" ]
這幾天她回kampung沒有她在,我很開心很自在
可是後天又要見到她了 昏




做工真的看到什麽人都有
昨天來了位怪怪的customer
她說我聲音嗲嗲 行為像小孩子
還問我幾歲
Blur




蛋糕、我訂了 wink( ;




莫名的失望
莫名的想念

不小心喜歡上伱了
怎麼辦好呢?
我在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