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樂時間慢慢過、傷心時間快快走 ♥

☀ My Followers

Search This Blog

Click It IF YOU LIKE MY BLOG♥

02 June 2010

something make me upset


啊啊啊!很煩惱啊!啊啊啊!


之前是因為找不到工而煩惱
好啦,現在終於給我找到了
媽媽才來說不要載我 因為離我家有段距離
要我別做工先
叫我去考完車了再說
到底是怎樣啊現在?!
本來說好沒問題了的
結果現在才來說因為一些原因不能做工了
左右為難納、要我怎麼和那人交代啊?!



唉、如果我早就學會駕車就不用那麼煩惱了
唉、早知就不去問工了
);
進來還真是沒一件事和我心意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