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樂時間慢慢過、傷心時間快快走 ♥

☀ My Followers

Search This Blog

Click It IF YOU LIKE MY BLOG♥

03 June 2010

Confused Again




呼呼、一想到禮拜要自己一個人去聽undang就整個


啊、我懶惰考車
啊、我只想做工賺多多錢


為啥煩惱都一直在我身邊圍繞?!

我只要簡單の快樂 簡單の幸福




嗯,我還在猶豫一件事

到底要找 還是 不要找叻?!混亂整個= ="




偶爾、還是會想起伱
雖然我知道那很不應該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