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樂時間慢慢過、傷心時間快快走 ♥

☀ My Followers

Search This Blog

Click It IF YOU LIKE MY BLOG♥

08 June 2010

Working Life ♥


哎喲、才做了3天工
我的腳就已經頂不順了 很夠力的酸痛
接下來的日子該怎麼辦蛤?!




和大家都相處得很融洽,他們為人親切
都蠻關心我的
一下子就認識了好幾個好朋友
開心ing
做起事來很認真 玩的時候就很瘋
我很喜歡現在這樣的生活
拜託拜託 就讓我這樣開心下去 好麼?!
God Bless Me




最近我的名字被拿去消遣
給他們叫到很難聽去
t___________t
不過沒關係,只要大家開心就好了^^
 
 

星期4 off day不懂要不要和他們一起去吃火鍋
還在考慮當中......
沒人載 haizZz 




那天去聽了整9個小時的undang
聽到我一直釣魚 都有被考官看見 xD~paiseh
接下來要做的就是早點把undang讀完 要在換low之前考到才行 );
我很想買undang啊啊啊!><


希望mummy生病快點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