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樂時間慢慢過、傷心時間快快走 ♥

☀ My Followers

Search This Blog

Click It IF YOU LIKE MY BLOG♥

10 September 2010

6/9 sg trip again :'D

紟天一早就去了小妾家等他爸載我們去gelang patah總站等進sg的車
Oops很糟糕咯我!竟然睡到7.30a.m才起來 .原本和小妾說好要7點就到她家的==
還好我手腳快8點就準備好到她家了 可是她爸媽還沒准備好 比我遲哈哈><
差不多9點多這樣我們就上bus 上了bus后我才來發覺我什麽忘了帶?原來是耳環 項鏈 手鏈)': 算了誒
到了sg Jurong East她mami還特地陪我們搭mrt一直到city hall再走一段路到Suntec City大概11.30醬
買了電影票后我們就去電影院附近的"ROCKERY利口楽"吃東西

我的cheese炒飯+黑珍珠巧克力才$6.90罷了也
很好吃!很大碗下!值得值得!

12點電影上映 她mami回宿舍後我們倆就去看3D Avatar加長版

加長了的那8分鐘沒什麼精彩的 disappointed
因為之前在家看過了一次 沒多久又去看多一次難免會覺得有點點的sienzXD
老實說、我還是比較喜歡看4D!!!感覺比較真實 刺激 大家覺得對麼?

After that我們看到電影院外面很多夾娃娃機

Woohoo! many money at here*.*


Although me no Hello Kitty Fans but i like hello kitty DollXD

妾去換了2dollar玩夾這個她喜歡的
可惜夾到了 又掉回去了)':

你們看你們看
人生中第1次玩夾娃娃機夾到了可愛的綿羊也:'D興奮
真不敢相信我可以那麼幸運哈哈哈哈哈

一直以來我對夾娃娃機沒興趣的因為我覺得很難夾到又很浪費錢 but現在我改觀了XD
3.30p.m醬看完后就去Bugis 時常聽人家說那裡衣服很便宜又美麗
就這樣我們跟著路牌搭mrt一下就到了 還好有小妾陪著我 不然我會迷路肯定:/
Bugis Street我很愛很愛那裡!衣服都好漂亮/便宜 大多數價錢都介於$10-$20換來馬幣便宜過malaysia
p/s:去了那裡 可能你會不想再上網買衣服XD 逛到6點++小妾說要找SUBWAY吃東西可是Bugis沒有SUBWAY><
Bugis Junction shopping Mall很大很美可惜只看了一眼就走了 因為沒時間 腳又酸了 肚子餓 下次下次我再去:'D


我只掃了這2件 一件襯衫 藍色那件我很

後來我們搭mrt到Clementic找到了SUBWAY
我們吃了一樣的 一set有漢堡/汽水/餅乾$6++

我小妾她餓昏了==

我選了巧克力餅乾 滿大片的 很很很好吃只是稍微甜了一些些:P

我和小妾都認為Clementic的SUBWAY不好吃 而且餡料給得少 食物都冷冷的
小妾說她吃過Jurong的和其他地方的SUBWAY都是熱熱的而且sauce都給很多 這間真的不好吃
算了 下次去Jurong Point吃過 :P


11p.m回到家
6/9去sg興奮的1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