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樂時間慢慢過、傷心時間快快走 ♥

☀ My Followers

Search This Blog

Click It IF YOU LIKE MY BLOG♥

13 September 2010

變了 訫里話♥

我變了?
這次不是聽別人說、而是自己那樣覺得
我發覺自己沒以前那麼天真像小孩子那樣了



漸漸的會想了
長大了才發現原來這世界並非我想像中的單純
人總要經過一些事情后才會把人和這現實的世界看清



什麽樣的人都有
有時候 ,你對那個人好 她/他不一定就會對你好
好心沒好報!這句話說得很好!
有時候 ,你的一片好心 會讓人覺得伱很多管閒事還會被罵
其實事實上並非那樣 是否覺得很無辜/委屈納?



想哭?
我不會了
不在乎?心寒了?還是失去了知覺?
不知道什麽時候開始、我掌握了控制眼淚的技巧
每當它要掉下的時候 我就會抓緊自己 拼命地告訴自己

巫學琪、無論你覺得自己有多委屈有多難受你不都能哭!
哭的話只會讓別人覺得你在裝可憐而已!
笑一笑 忍一忍就沒事了 加油!

只有這樣我才可以止住眼淚不讓它掉下(':
想回以前 在別人面前我是那種想哭就哭 想笑就笑的人



可現在不同了
因為我知道哭不能解決事情
想哭的話就得先忍著 回房間了再慢慢哭
我不想讓人看見我的眼淚
我不想讓人以為我是愛哭包



我的變了
變得不再那麼輕易的就可以相信一個人
變得不再那麼容易就可以去接受一個人
變得沒那麼輕易的就可以喜歡上一個人



我被欺騙了好多次
我被傷害過了好多次
我 ... 我害怕了 ...
害怕了那種認定了得到了又一下子失去的感覺
害怕被耍的感覺 好難受好難受



喜歡我的 , 我只能對你說抱歉了
我把自己的築成了一道很高很高的心牆暫時的封閉了起來
還沒有心理準備去談一場真正的戀愛



以前常聽人家說:
感情里要是受創了很多次
久而久之你對愛情會改觀
會產生一種莫名的恐懼感



之前我感受不到、現在感受得到了
真的會有種莫名的恐懼感
好怕真心會再次的被摧毀
好怕信任再1次的被玩弄
我不要我的疑心病越來越重><"



我不是傻 也不是笨
我只是比較天真 , 容易輕易的就相信了別人所說的話
我不是傻 也不是笨
我只是比別人的還要更真一些 很容易的就可以投入一段剛開始的感情



我無法確實的恨一個人
不管嘴巴上說了幾百篇我恨伱 我討厭伱 我不想再見到你!
往往都是口是心非
始終恨不了自己想要恨該恨的人
只要看見對方眼淚掉下來
我的就開始軟了 開始會同情對方
矛盾的我 心軟的我)':



唉、要到什麼時候
我才會變得該狠的時候就狠/絕情一些納?



我的原則之一
對我好的人、我會對她/他更加好 ; 相反的對我不好的人、給我找到機會 我一定會10倍的還給你
我沒有以前那麼軟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