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樂時間慢慢過、傷心時間快快走 ♥

☀ My Followers

Search This Blog

Click It IF YOU LIKE MY BLOG♥

09 September 2010

Terror experience about learning CAR!!!

without makeup wear false eyelashes only **

7/9
那天很早就出門去聽Teori&學駕車了、聽teori的時候還好有R先生陪我

差不多12.25p.m這樣就去學駕車了

我非常的倒楣

教我駕車那個老師uncle

他的耐心指數0% 很lc 脾氣臭 他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恐怖 沒想到人可以貌相==

一開始就一直罵我 對我大聲小聲

我一直在忍著他!

起初我覺得是我自己笨/反應遲鈍被罵應該

後來才覺得他真的很過分、是也罵不是也罵 我問問題就叫我不要問廢話

畢竟我是新手第1次學車肯定會緊張出錯嘛

* 我承認我這人罵不得 , 我是那種你越罵我;我就越緊張出錯的人 *

幸好他很自動時間還沒過完就跟我講要去打gas讓我休息

我趁著那時候打給相公問她可以換老師不?

害我忍不住哭了出來TT

當時的我很無助 R先生又回家了 沒人陪 我想mummy)-:

他奶奶的 害我浪費了兩小時半的時間在他這種人身上><"damn .

下次我肯定要換老師、不然我學死都學不會阿 !!!


注意注意:
告訴如果有去"成功BERJAYA"學車的寶貝們
那裡就只有這可惡的uncle駕紅色kancil罷了 , 那個就肯定是他了!
如果很不幸的遇到他教 最好換老師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