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樂時間慢慢過、傷心時間快快走 ♥

☀ My Followers

Search This Blog

Click It IF YOU LIKE MY BLOG♥

24 September 2010

Something Make Me Annoying .


很煩recently,煩惱人人都有!為啥就我特別多納?)':

煩考車煩學業煩未來的事煩錢&時間不夠用

人生就是那麼煩,越大越煩!煩完了一樣又一樣 沒完沒了!何時才會結束啊到底??

嚮往無憂無慮的生活,誰不想???TT

她們都說我那些煩惱都是自己找來的,我不想的其實可是我又會忍不住去想下

畢竟就快畢業了也!我怕到時沒那麼多的時間可以給我去浪費呀!

希望到時真的會"船到橋頭自然直"吧(": !!!




快點把SPM考完,[ 金色日系捲髮 ] 是我畢業后的第1個的目標!Cheer up:'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