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樂時間慢慢過、傷心時間快快走 ♥

☀ My Followers

Search This Blog

Click It IF YOU LIKE MY BLOG♥

22 October 2010

Belong We Graduation Ceremony ★

★18/10/2010 Graduation Ceremony★

• 紅蜻蜓不見了 玻璃彈珠也沒了 •
2010我17歲的童年

*先想清楚再看這篇吧因為我怕傷了你們眼睛哈哈*

*unmake up me OOPS !!
Am i look like professional photographer?
時間過得非常快 轉眼間大家就快畢業了 突然之間內心有著許多感觸
不知不覺中我們讀了整整15年的書也 感覺上都沒那麼久呢 很意想不到吧?
想想15年前的自己和15年后的自己是否有著很大的差別呢?
就不管樣子身軀思想還是言語都從以前的幼稚轉變成了成熟
這一路走來陪伴著我們一起上學的除了家人還有我們摯愛的好友們與老師
當然最捨不得的就是好朋友了 雖然很多人都說畢業了要見面很容易
但我並不那麼覺得 長大了就各忙各的了到時哪有空可以像現在上學時候一樣悠閒啊?
可以一起哭一起笑一起聊天一起訴說心事一起38別人家的事/遇到困難時有好友在身邊幫忙解決給予意見,有時放學后還可以相約好一同出去玩 :'D 
想想這樣的日子對未來的我們來說多么輕鬆美好自然就沒那麼渴望畢業的到來吧.
但人總要學者自己獨立長大才行 (':
我要謝謝一直以來陪伴在我身邊給予我支持幫助與鼓勵的好朋友們 我愛你們深深!!!
就尤其是小妾//老公雖然我們中三才開始認識但我相信我們3人之間的友誼足以超過3年以上了 我們互相瞭解能夠互相體諒 雖然也有意見不合的時候 但我們相識相知相惜 你們說對不對蛤? :'$ 哈哈來來來勾勾手祝福我們那真摯的友誼千萬要永遠這樣好下去hor !!!
我愛你們倆[清瑛、楚儀]最多了
最愛這張了我
就我素顏難看我知道-.-"
imma quite like my messy hair like tis!
me & babe Chu
take tis photo by me =P


Lady Gaga & Caroline
Teacher Wasabi
we going crazy LMAO (:
i like tis last photo pose cuz look like MODEL we :'$
2010這一年瘋狂且最真的我們保留在美好回憶里
Yea.讓我們從這一刻起為美好的將來努力前進
Hopefully our friendship 4eva !!
SPM is coming soon. Let's we Cheer up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