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樂時間慢慢過、傷心時間快快走 ♥

☀ My Followers

Search This Blog

Click It IF YOU LIKE MY BLOG♥

22 October 2010

The Child's Eyes


拜三和姐妹們去看了"童眼"
我喊了3次還白癡一直問朋友我喊很大聲蛤
我個人覺得不錯看,結局不好罷了 有成功嚇到我囖不錯!


淡妝出門 眼睛變褐色了 p/s我沒戴lens的.
喜歡那天的照片因為比平時拍的清晰多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