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樂時間慢慢過、傷心時間快快走 ♥

☀ My Followers

Search This Blog

Click It IF YOU LIKE MY BLOG♥

06 October 2010

Oct Month

10月了來更新下
我很想有效率的更新我的部落格可是就是沒那個時間(哭)
蠻忙的最近,出街做工學車樣樣來快累死我了 !
活得很快樂近來因為做工的好友們都很滑稽每次都讓我笑到肚子痛那種哈哈哈
1/10原本大夥兒有去JJ Birthdae Party的後來突然又說沒開了 買了的蛋糕我們自己吃XD


要SPM了過完10月份就得和做工那裡的朋友分離了我很不捨haiz
還有好多照片沒時間弄納給我點時間吧 [:



忽冷忽熱的感覺最令我討厭了 !!!
I'm waiting for yo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