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樂時間慢慢過、傷心時間快快走 ♥

☀ My Followers

Search This Blog

Click It IF YOU LIKE MY BLOG♥

15 October 2010

YOU make me Be Bitterly Disappointing ♡


最近的心情都很down 不懂我要心亂到什麽時候 ?! 因為你始終不懂我的

心裡面有個心愛的人卻又不能很坦然的說出口 這對我來說是種折磨 !

我認為女生還是矜持點的好 雖然他們說矜持有時會讓人失去些什麽 .



瑛說我變了 懂得怎麼去處理自己的感情學會對任何人隱瞞自己的情感 好事壞事蛤 ?

不管再怎麼喜歡都好我都得克制自己才行 絕不讓自己越陷越深 否則最後辛苦的是自己

這些天來我已經很努力壓抑著自己了 ! 但還是控制不了對你的想念即使你已出現在我眼前 .

因為你、我的相思病越來越重 因為你、心情好壞都靠你來決定 因為你、讓我有患得患失的感覺



親愛的愛神丘比特可憐可憐下我吧 ! 讓我心愛的男孩也愛上我這女孩 好麼 ?

我想要說 ♥ 暗戀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是件辛苦的事

如果我們之間的距離有1000步、只要你跨出第一步、我就會朝著你的方向走其那999步

心底總希望哪一天你能明白我心裡真正的想法

自從愛上你以後 我越來越覺得自己虛偽

我  到底要口是心非到什麽時候 ..?



-。明明很想哭、卻還在笑
-。明明很愛、卻得假裝不愛
-。明明很在乎、卻裝作無所謂
-。明明很想留下、卻堅定的說要離開
-。明明說的是違心的假話、卻說那是自己的真心話

-。明明這樣[ 偽裝 ]得很累、卻還的依舊


掩飾的脆弱還要撐多久 ?

若有機會再聊天 我會把藏很遠 !!! (:



問世間情為何物、只叫人生死相許
めい
愛してい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